当前位置:

常德市质监局召开2018年质量月活动工作调度会议

来源:常德市质监局 作者:王艺霖 编辑:刘郁蕾 2018-09-11 15:13:53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5日,常德市质监局组织召开2018年质量月活动工作调度会议,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轶主持会议,相关科所队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质量科负责人传达市场监管总局关于2018年质量月活动的指导思想、活动主题、活动内容等,要求重点在开展质量主题宣传、加强监管执法力度、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夯实质量技术基础、加大消费维权力度、改善营商环境,提高市场主体质量发展活力等方面加强工作力度。

  周轶强调,各部门在开展活动中要突出质量月“加强市场监管 建设质量强国”的活动主题,发挥好质监部门平台作用,将质量月活动与平时工作紧密结合;同时要加强宣传动员工作,提高部门、企业、群众的认同感和参与度,通过活动提升社会的质量意识和诚信意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质量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