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开展“质量月”活动

来源:永州市质监局 作者: 编辑:刘郁蕾 2018-09-20 10:50:25
时刻新闻
—分享—

   为提升全民质量意识,推进创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工作进程,永州市从9月7日正式启动“质量月”系列活动。

  “质量月”期间,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将围绕质量宣传、质量教育、质量培训、质量监管等方面,举办全市质量知识竞赛、特种设备应急演练、质监利剑打假行动、中小企业卓越绩效管理培训班、质量提升展示及质量服务“进园区、进企业、进学校、进社区”等10项主题活动,全面提升社会质量意识,努力形成“党委政府重视质量,企业追求质量,人人关注质量”的良好氛围。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永州质量工作取得了长足发展,成功获批申请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开启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永州道路”;国家焊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湖南)获得资质认证,这是全市目前唯一的“国字号”质量检测中心、也是我国长江以南唯一的一个国家级焊剂产品检验中心;拥有湖南名牌产品85个、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总数达7个、制订地方标准58项、国家级农业标准化示范区11个、全国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1个;特种设备安全实现“零”事故,连续五年获得“全省特种设备管理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执法打假工作成效居全省前列,受到原国家质监总局的表扬。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质量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