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质监局组织开展脱贫攻坚结对帮扶知识考试

来源:郴州市质监局 作者: 编辑:刘郁蕾 2018-10-11 10:42:13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11日下午,郴州市质监局组织机关及各直属事业单位党政负责人参加了脱贫攻坚政策业务知识考试。

  本次脱贫攻坚知识考试主要考察帮扶责任人对帮扶对象家庭情况了解程度、精准扶贫政策的掌握以及帮扶工作落实情况,便于帮扶责任人从中查找出扶贫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一步提高把握精准扶贫政策和开展结对帮扶工作的能力。

  考试结束后,质监局组织召开了脱贫攻坚结对帮扶工作调度会,传达了市派帮扶责任单位结对帮扶工作调度会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2018年郴州市脱贫攻坚结对帮扶责任人履职情况第一轮电话调查结果通报》,对前阶段脱贫攻坚结对帮扶工作进行了调度,研究部署了下阶段工作。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积极响应市委的号召,切实强化精准扶贫措施,压实工作责任。各帮扶责任人要认真学习习总书记精准扶贫战略思想,熟悉掌握扶贫攻坚政策知识和对口扶贫工作情况,对所在单位帮扶责任人开展培训,认真研究部署下一步结对帮扶工作,帮助贫困对象早日脱贫,坚决打赢扶贫攻坚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质量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