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助力本土企业 株洲质监在行动

来源:株洲市质监 作者: 编辑:刘郁蕾 2018-10-17 11:11:33
时刻新闻
—分享—

  品牌是消费者对产品及产品系列的认知程度。企业树立好的品牌,就能赢得消费者的信赖。为加强对品牌创建工作的指导,推动我市品牌经济发展壮大,10月16日上午,市质监局组织一批株洲本土企业,召开2018湖南名牌产品评定工作推进会暨“株洲品牌”公益宣传入围企业座谈会。市质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刘伟出席会议并讲话,株洲地区40多家企业参会。

  座谈会上,刘伟指出,召开此次会议的主要目的,一是帮助企业在申报湖南名牌过程中解决实际难题,助力我市品牌建设,实现湖南名牌产品评审通过的新突破。二是更好地了解企业需求,促进我市品牌工作。刘伟强调,湖南名牌产品的称号是一种荣誉,更是一份责任,作为企业一方面要利用品牌影响力拓展市场,另一方面,企业要维护好湖南名牌产品这个荣誉称号,在依法生产,严抓质量,诚信经营,加强创新等方面继续下功夫。同时,他希望企业要担负起社会公共责任,在社会公益、创文创卫等方面能够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后,刘伟提出,市质监局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从三个方面入手帮助企业护好品牌,用好品牌。一是进一步建立健全品牌保护机制;二是要帮企业当好“宣传员”;三是进一步加强服务平台建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质量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