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质监局召开2018年第二次特种设备安全监管联席会议

来源:郴州市质监局 作者: 编辑:刘郁蕾 2018-10-17 10:26:40
时刻新闻
—分享—

  在第一次特种设备安全监管联席会议取得较好效果的基础上,10月11日,市质监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刘忠生主持召开第二次特种设备安全监管联席会议,省特检院副院长王洋出席会议,特种设备安全监察科、法规宣传与行政审批科、稽查支队、省特检院、省特检院郴州分院、政务中心窗口负责人市房产局、各县(市)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分管特种设备工作的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省特检院郴州分院院长杨文涛汇报了上次联席会议的贯彻落实情况并通报了全市特种设备定期检验情况。随后,市质监局特设科、房产局物业科、维修资金办和各县(市)局分管领导就建立小区电梯安全评估规范、督促使用单位及时办理停用注销手续、严查气瓶超期充装、完善重大隐患报告机制、加强考试机构把关职能、优化检验流程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王洋表示,联席会议制度是发现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的重要机制,省特检院郴州分院作为其中一份子,要充分发挥技术支撑作用,合理安排检验力量,做好动态数据库清理工作,及时公布检验情况,进一步提高检验水平和服务质量。

  刘忠生指出,郴州特种设备种类多、数量大、分布广,各部门一是要认清形势,坚定目标,筑牢特种设备安全防线,二是要认真履职,密切配合,营造多元共治的良好氛围,三是要聚焦难点热点,将本次会议提出的问题落实解决到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质量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