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质监局集中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

来源:湖南省质监局 编辑:刘郁蕾 2017-10-20 16:07:53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18日,永州市质量技术监督管理局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和部分直属单位在十楼大会议室集中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共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报告。其余直属单位也自行组织各单位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十九大”直播,共计140多人。

  开幕式结束后,各支部围绕习近平同志所作的十九大报告,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大家一致认为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指明了新时期党的目标和任务。实事求是地总结了过去五年所取得的伟大成就,描绘了今后五年的美好蓝图,作出了新判断,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战略。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平平指出,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报告精神,提高思想境界,增强使命担当,结合《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指导意见》、中国质量(上海)大会等会议精神,深入开展国家焊剂检验检测(湖南)中心项目的验收、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等各项实际工作。广大干部职工一致表示,不仅仅要现在学习十九大,还要作为一项长期的学习任务进行学习,围绕全局中心工作,立足本职岗位,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全面完成年度目标工作任务。

  在家局领导和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全部观看了开幕式并参与了学习讨论。

来源:湖南省质监局

编辑:刘郁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质量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