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关于公布2017年第7批食品相关产品生产许可发(换)证企业名单的公告(2017年第25号)

来源:湖南省质监局 编辑:刘郁蕾 2017-12-11 17:24:04
时刻新闻
—分享—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管理条例》及其实施办法和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的有关规定,现将2017年第7批食品相关产品发(换)证及变更企业名单予以公告(详见附件)。请获得许可的企业根据本公告内容,在规定的10个工作日内,到湖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政务服务中心领取生产许可证。

  湖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

  2017年9月8日

  附件1:湖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2017年第7批食品相关产品生产许可发证企业名单.docx

  附件2:湖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2017年第7批食品相关产品生产许可证换证企业名单.docx

来源:湖南省质监局

编辑:刘郁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质量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