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冬日送温暖 娄底质监局暖民心

来源:湖南省质监局 编辑:刘郁蕾 2018-01-10 15:28:14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4日,娄底市质监局机关党委一行冒着冷风冻雨,将向在职党员募捐到的6100余元慰问金和价值2100余元的大米、植物油、高压锅、微波炉等送到大科办事处南垅社区的困难群众家中。

  寒潮来势汹汹,为了帮助困难群体温暖过冬,娄底市质监局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执政理念,时刻关心关注群众生产生活,把困难群众冷暖系在心上,在气温骤降时深入社区走访慰问困难家庭,了解群众疾苦,及时给他们送去一批生活物质,第一时间把党的温暖送到困难群众家中,确保每位困难群众温暖过冬。

  慰问中,市质监局的党员干部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家庭状况、收入来源以及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并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的心态,坚定生活的信念,敢于直视眼前的困难,在社会各界的帮助下积极渡过难关。

  据了解,此次进社区送温暖只是娄底市质监局“党员进社区·情暧微心愿”志愿服务活动的一个缩影。一年来,该局积极开展党员扶贫济困和组织结对帮扶,在2017年6月下旬娄底市特大洪水灾害中,发动党员为灾区募捐36000余元,局属党员全年对新化县白溪镇新俄岭村贫困户进行“结对子”帮扶,走村入户为群众解难帮困,3次为该村困难群众募捐6万余元。

来源:湖南省质监局

编辑:刘郁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质量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