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年第2批:移动电话用锂离子电池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结果 发布时间:2018-04-04

来源:国家质检总局 编辑:刘郁蕾 2018-04-08 09:50:31
时刻新闻
—分享—

  2018年第2批,共抽查了上海、江苏、福建、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东8个省、直辖市77家企业生产的77批次移动电话用锂离子电池产品。

  本次抽查依据强制性国家标准GB 31241-2014《便携式电子产品用锂离子电池和电池组

  安全要求》,对移动电话用锂离子电池产品的额定容量测试、高温外部短路、过充电、热滥用、过压充电(电池组)、欠压放电(电池组)、外部短路(电池组)共7个项目进行了检验。

  抽查发现有10批次产品不符合标准的规定,涉及到额定容量测试、高温外部短路、热滥用、过压充电(电池组)项目。具体抽查结果见附表1-17。

  附表1-17 移动电话用锂离子电池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产品及其企业名单.xls

来源:国家质检总局

编辑:刘郁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质量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