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24台进口福特多用途货车被召回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编辑:刘郁蕾 2018-08-22 09:53:02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从海关总署官网获悉,日前,中进汽贸(天津)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向海关总署备案了召回计划,从 2018年8月20日起,召回自2018年3月8日至2018年3月27日(含)生产的224台进口福特多用途货车。

  本次召回范围内车辆,在杂草茂盛的路面驾驶时,杂草可能会在车底排气系统附近堆积。驾驶过程中该区域排气系统可能达到很高温度,若有足够杂草或其他可燃物堆积,如未定期检查,某些情况下,可能导致起火,存在安全隐患。

  全国各授权经销商将对召回范围内的车辆进行免费升级,安装一个附加的隔热板和车底护板,以消除隐患。库存车辆也将在消除隐患后进行销售。

  该公司将通过挂号信函的方式联系相关车主,全国各授权经销商也将主动与召回范围内车辆的车主联系,并提供相应的免费服务。用户也可拨打客户中心热线:400-690-1886了解本次召回的详细信息。用户也可登陆海关总署网站信息服务栏目(http://www.customs.gov.cn/customs/jyjy/index.html)了解更多信息。此外也可拨打12360向各地海关反映在召回活动实施过程中的问题或提交缺陷线索。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编辑:刘郁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质量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