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分一次性纸杯被召回

来源:安徽省质监局 编辑:刘郁蕾 2018-09-10 14:50:56
时刻新闻
—分享—

  日前,安庆市莱福纸塑有限公司向安徽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安庆市工商质监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2018年9月5日起召回2018年6月生产的环保健康纸杯(型号: 240mL),受影响的产品数量为600000只;2018年5月生产的“囍”字纸杯(型号:240ml),受影响的产品数量为640000只;2018年5月生产的“绿泉”喜庆欢乐纸杯(型号:Q05 230ml),受影响的产品数量为200000只。

  本次召回所涉及的环保健康纸杯、“囍”字纸杯、“绿泉”喜庆欢乐纸杯,杯口距杯身15mm内、杯底距杯身10mm内均有印刷不符合标准规定,杯子叠放时会造成油墨污染杯子内壁,长期使用,可能对人体健康产生一定的伤害。

  安庆市莱福纸塑有限公司提示购买上述产品的消费者停止使用,并通过该公司(电话:13966917386)进行退货处理。同时可登陆安徽省缺陷产品召回管理技术中心网站(www.ahdpract.com)了解更多信息或提交相关缺陷线索。

来源:安徽省质监局

编辑:刘郁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质量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