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计量所积极参加三相电能表检定装置计量比对实验

来源:郴州市质监局 编辑:刘郁蕾 2018-10-17 16:36:51
时刻新闻
—分享—

  为确保计量量值准确、统一、可靠,进一步规范电能表计量检定的管理工作,提高检定工作质量,按照湖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统一部署,9月份,市计量所参加了全省27个比对实验室对三相电能表检定装置计量比对实验。

  接衡阳市计量所传递的三相电能表检定装置后,市计量所检测二室在总工和室主任的带领下,积极组织相关检定人员,认真学习检定规程以及比对文件精神,按照比对实验要求将传递标准置于实验室检定环境中超过4h,待电能表稳定到检定环境温度后开展检定工作。并认真填写原始记录,计算分析检定数据,完成比对结果及不确定度评定报告。

  完成比对实验后,市计量所派专人将三相电能表样品传递到下一站(国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郴州供电分公司),确保量值的传递。

来源:郴州市质监局

编辑:刘郁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质量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