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京泰高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召回泰高牌( TG48C-HB )电动自行车充电器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编辑:刘郁蕾 2018-10-19 10:50:37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从江苏省质监局官网获悉,江苏省质监局产品根据风险监测结果,在风险评估的基础上,要求南京泰高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对其生产的泰高牌( TG48C-HB )电动自行车充电器开展调查分析。

  日前,南京泰高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向江苏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2018年10月15日至2019年1月15日召回2018年3月1日至2018年3月31日生产的泰高牌( TG48C-HB )电动自行车充电器,受影响的产品数量为200台。

  本次召回所涉及的电动自行车充电器,存在以下缺陷:1、产品外壳材料阻燃等级为V-2级,达不到该产品防火等级要求,当充电器内部故障起火时,外壳不能有效阻止火焰蔓延;2、产品经过振动测试后电容松脱,可能引起局部短路,造成触电风险。

  南京泰高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将通知南京大陆鸽高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停止销售该款产品,并在南京大陆鸽高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销售门店张贴召回公告,同时通过电话、短信联系消费者。敬请消费者立即停止使用召回范围内的产品,并与南京泰高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联系进行退换货事宜。消费者因本次召回产生的相关费用均由南京泰高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承担。

  消费者可拨打南京泰高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电话(13512505543/025-85311358)了解该召回产品的具体信息,也可登陆江苏省缺陷产品管理技术中心网站(http://www.jsdpatc.com/)、拨打电话(025-52412987)或关注微信公众号(jsqxzh)了解更多信息或提交相关缺陷线索。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编辑:刘郁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质量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