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纤检局连续第七年赴新疆棉花公检

来源:岳阳市质监局 编辑:刘郁蕾 2018-10-26 11:59:50
时刻新闻
—分享—

20181024160336800.jpg

自2012棉花年度至2018棉花年度,岳阳纤检已连续7年奔赴新疆棉花公检。2018年10月8日,副局长朱德元带领九名同志赴新疆阿克苏地区参加2018年度新疆棉花公检工作。      

检验人员始终把“追求公检工作质量精益求精”放在首位,始终坚持“检得出、检得快、检得准”的原则,充分发挥“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忍耐、特别能战斗”的纤检精神和敢打敢拼敢啃硬骨头的顽强工作作风,克服低温寒冷、空气干燥、工作条件差、生活不适应等种种困难,党员干部冲在一线,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展现了岳阳纤检人吃苦耐劳、任劳任怨的良好形象。日前,检验工作有序展开,日均现场检验棉花量600多吨,预计将完成6万吨现场检验任务。


来源:岳阳市质监局

编辑:刘郁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质量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