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产检所主持起草的3项地方标准顺利通过标准审查

来源:郴州市质监局 编辑:刘郁蕾 2018-10-26 12:02:14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期,湖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标准化处组织专家对郴州市产商品质量监督检验所主持起草的《贵铅中银量的测定 火试金重量法和氯化钠电位滴定法》《贵铅中金量的测定 火试金重量法》《贵铅中锑、铋、铜、砷量的测定 电感耦合等离子体发射光谱法》3项地方标准进行审查。

会上,项目承担单位的项目负责人分别对3项标准的总体情况进行了介绍,项目组成员对于专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专家组对3项标准分别进行审查,从框架结构、标准内容、适用范围、行业应用等角度给出了审查意见和修改建议。专家组一致认为,3项地方标准的技术内容合理,可操作性强,适合生产加工企业的需要,满足生产需求及标准的制定,对规范贵铅产品质量和贸易,促进行业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

来源:郴州市质监局

编辑:刘郁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质量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