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向曙光调研质量强省和特种设备、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

来源: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编辑:刘郁蕾 2018-11-16 00:00:00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15日下午局长向曙光前往原省质监局,与干部职工谈心谈话并就质量强省和特种设备、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进行调研。

向曙光听取了质量强省和特种设备、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等情况汇报认真细致了解当前工作中主要做法和存在的问题向曙光充分肯定了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认为大家状态好、业务熟、绩效优多项工作走在全国前列。但是与“四个最严”的要求相比还有距离存在的问题和隐患也还不少,要正视问题吸取教训切实履行好监管职责。

向曙光强调质量强省工作事关全局,意义重大是湖南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内容和重要支撑要按照省委、省政府既定方针,抓好质量强省和质量提升在全省广泛开展质量强市强县示范创建活动舞好质量考核“指挥棒”充分调动地方党委政府的积极性努力营造党委政府重视,全社会积极参与的良好氛围

强调安全监管责任重于泰山。电梯、压力容器、游乐设施等特种设备安全、食品相关产品质量安全等关系千家万户老百姓,出不得事再严抓严管都不为过。要压实企业主体责任突出问题导向,抓住薄弱环节把监管工作抓严抓实。同时也要注重廉洁从政、廉洁检测想方设法堵住现政策空白和漏洞省局将按照省委、省政府的要求,从食品、药品、特种设备、产品质量等四个方面入手开展跨年度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坚决守住安全底线。

省局领导江涛、李驰、李丁、李杰参加调研相关处室和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来源: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编辑:刘郁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质量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