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市场监管局官方微信正式上线

来源: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编辑:刘郁蕾 2018-11-20 14:57:04
时刻新闻
—分享—

为充分发挥微信等新媒体平台新闻宣传与舆论引导作用,传播党和政府声音,回应公众关切,在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组建整整一月之际湖南省市场监管局政务微信经过前期准备,于11月19日正式开通上线。  湖南省市场监管局官方微信名称为“湖南市场监管”将紧密结合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职能定位,围绕市场监管中心工作开展政策解读、监管信息发布、成果展示、先进典型宣传和科学知识普及,回应社会关切发出权威声音。   上线后的“湖南市场监管”将始终坚持政务当先,坚持质量优先坚持严谨规范,及时转发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市场监管工作的重要政策和重大部署发布市场监管政策法规、重点工作动态及相关通告、公告,回应和澄清市场监管领域虚假不实信息努力打造成湖南省市场监管局门户开放的“形象窗口”、“信息窗口”和“服务窗口”。 

W020181119644790481456.png


来源: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编辑:刘郁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质量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