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向曙光、刘湘凌赴国家市场监管总局汇报工作

来源: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编辑:刘郁蕾 2018-11-26 15:53:07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22日-23日湖南省市场监管局局长、党组副书记向曙光,党组书记、副局长刘湘凌带队赴京向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国家知识产权局、国家药品监管局汇报湖南市场监管机构改革和重点工作情况,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局长、党组书记张茅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党组成员、国家知识产权局局长申长雨,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党组成员、国家药监局党组书记、副局长李利和国家药监局局长焦红分别会见并座谈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副局长甘霖会见了湖南省市场监管局一行。

向曙光代表湖南省市场监管局作了汇报刘湘凌就有关问题作补充汇报。

在汇报中省局对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国家知识产权局、国家药监局给予湖南经济社会发展、市场监管、药品监管等方面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报告了机构改革和市场监管重点工作情况请求总局一如既往对湖南商事制度改革、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创建、综合执法改革、安全监管以及蓝山有机产品示范县创建认证、汨罗和溆浦有关地理标志申报等工作给予大力支持。

张茅在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湖南机构改革和市场监管工作他指出,在抓好机构改革的同时要加强对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和重点产商品质量监管,切实做好安全隐患排查探索建立风险防控长效机制;要继续做好“放管服”改革坚决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做好简政放权压缩企业开办时间,推进证照分离工作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发展,促进创业就业要加强市场监管,着力营造公平竞争有序的营商环境全力打击假冒伪劣商品,大力保护知识产权切实保护好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

申长雨在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湖南知识产权工作鼓励湖南继续改革创新,加大知识产权保护力度

李利、焦红听取汇报后强调要根据中央统一部署要求,按照事权与人财匹配的原则积极争取完善“三定”,充实药品监管力量落实属地管理责任,严守药品安全底线构建亲清政商关系。

总局和国家知识产权局、国家药监局相关司局负责同志参加会见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省药监局党组书记、副局长梁毅恒, 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省知识产权局局长段志雄省药监局局长李赤群参加汇报。

来源: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编辑:刘郁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质量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