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向曙光调研邵阳市脱贫攻坚与市场监管工作

来源: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编辑:刘郁蕾 2018-12-03 09:33:58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28日至29省市场监管局局长向曙光赴邵阳市调研脱贫攻坚与市场监管工作。

向曙光深入原省食药监局扶贫点武冈市湾头桥镇世富村、原省工商局扶贫点新邵县迎光乡大坻村看望贫困村民,召开脱贫攻坚座谈会向曙光代表省局对当地党委政府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对联点督查和脱贫帮扶工作给予高度肯定。他表示脱贫攻坚是党中央确定的三大攻坚战之首,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准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精心组织,精准实施抓好产业发展、抓好支部建设、抓好自身建设。要解决突出问题、加强环境整治、完善帮扶措施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

向曙光分别前往邵阳市食药监局、市质监局、市工商局看望干部职工考察调研市场监管工作,并召开各单位负责人座谈会在听取情况汇报后,向曙光充分肯定各单位取得的工作成绩希望大家按照省委、市委统一部署,对标总局、省局蹄疾步稳推进市场监管体制改革,同时统筹兼顾做好当前工作抓改革优服务,重监管护公平强质量促创新,守底线保安全做到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两促进。

向曙光还实地调研了湖南乡乡嘴食品有限公司、湘中制药有限公司、湘窖酒业有限公司等企业一路上反复强调食品药品质量安全,希望企业在追求发展的同时注重诚信守法经营,做道德良心食品药品

党组成员、省药监局党组书记梁毅恒党组成员、副局长强国跃分别参加了部分调研活动。

来源: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编辑:刘郁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质量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