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武陵区召开公寓楼电梯采购专家咨询座谈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童妙 2017-09-13 11:02:55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常德市质监局武陵分局邀请市质监局及湖南省特检院常德分院的电梯专家,组织召开了武陵区公寓楼电梯采购专家咨询座谈会。

  座谈会上,区安置办负责人就武陵区安置小区电梯采购工作向与会领导及专家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咨询。电梯专家就相关技术问题进行了解释说明,并提出了电梯采购中的一些好的建议。同时,与会代表就安置房电梯的使用、管理、维保、检验等事项进行了充分的交流讨论。

  市质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贾集华出席了此次座谈会。他指出,此次座谈会市区两级联动、部门之间交流,很有必要,效果很明显。武陵区安置办获得了电梯相关的专业知识、和采购中应注意的相关事项;质监部门也进一步了解了武陵区安置房电梯采购、管理、使用的具体情况,有助于以后的日常监管,确保电梯使用安全;此次会议既是质监部门服务民生,充分履职的体现,也是武陵区安置办对工作高度负责,真诚服务群众、造福民生的具体表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质量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