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检察院驻食药工商质监局检察联络室成立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陈妙琼 编辑:童妙 2017-09-13 11:02: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5日讯(长沙县分站/星沙时报记者 陈妙琼)昨日,长沙县人民检察院驻长沙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检察联络室授牌成立。副县长黄梁出席揭牌仪式。

  今年4月12日,省检察院与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全国率先设立检察联络室;6月16日,市检察院与市食药监局成立检察联络室。长沙县检察联络室的成立,是全县深化改革、落实食品安全战略、深入推进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和质量强县的重要举措。检察联络室由县人民检察院和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各派一名工作人员专门负责,承担着监督移送涉嫌犯罪案件、开展刑事立案监督、提前介入查处活动、监督行政执法履职情况等多种工作职责。

  检察联络室的成立,将促使检察机关与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部门紧密配合,加强检察机关对行政违法行为的监督,通过提前介入重大行政处罚案件,切实保障百姓饮食用药安全,提高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的行政执法水平。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陈妙琼

编辑:童妙

本文为质量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lhn.rednet.cn/c/2017/09/13/70730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质量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