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年第2批:农用薄膜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结果

来源:国家质检总局 作者: 编辑:刘郁蕾 2018-04-08 09:51:45
时刻新闻
—分享—

  2018年第2批,共抽查了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浙江、福建、山东、河南、湖北、广东、海南、重庆、四川、贵州、云南、陕西、宁夏、新疆等2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83家企业生产的83批次农用薄膜产品。

  本次抽查依据GB 13735-1992《聚乙烯吹塑农用地面覆盖薄膜》、DB653189-2014《聚乙烯吹塑农用地面覆盖薄膜》、GB 4455-2006 《农业用聚乙烯吹塑棚膜》、GB/T 20202-2006《农业用乙烯-乙酸乙烯酯共聚物(EVA)吹塑棚膜》、QB/T1130-1991《塑料直角撕裂性能试验方法》等标准的要求,对农用薄膜产品的拉伸强度(纵、横向)/拉伸负荷(纵、横向)、断裂伸长率(纵、横向)/断裂标称应变(纵、横向)、直角撕裂强度(纵、横向)/直角撕裂负荷(纵、横向)、透光率、雾度、初滴时间、厚度等7个项目进行了检验。

  抽查发现7批次产品不符合标准的规定,涉及拉伸负荷(横向)、直角撕裂负荷(纵向)、厚度项目。具体抽查结果见附表1-23。

  附表1-23 农用薄膜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产品及其企业名单.xls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质量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