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州质监局总工程师汪兴带队检查特种设备安全

来源:湘西州质监局 作者: 编辑:刘郁蕾 2018-10-12 10:46:11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29日,湘西州质监局总工程师汪兴带队开展了国庆期间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根据国庆期间的特种设备使用特点,汪兴一行主要检查了吉首市生龙游乐场和凯莱大饭店等重点使用单位。在检查中,汪兴认真听取了相关单位负责人关于特种设备日常维护使用、安全管理制度落实、作业人员持证、设备定期检验等方面情况的介绍,并结合检查发现的问题作出要求:各单位务必要把安全主体责任落到实处,加强国庆期间安全管理,及时排查和消除安全隐患,做好事故预防和应急工作,坚决防止发生安全责任事故。

  州质监局已经有针对性地部署了全州国庆期间特种设备安全大检查,相关安全检查将持续至整个国庆假期,努力确保安全无事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质量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