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县食药工商质监局开展校园周边文具玩具专项检查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作者:罗茜 编辑:童妙 2017-09-13 09:49:31
时刻新闻
—分享—

  开学季来临,为确保湖南省江华县中小学生购买到安全放心的文具和玩具,日前,该县食药工商质监局针对校园周边的文具店和玩具店开展了一次专项检查行动。

  据了解,该局执法人员重点检查校园周边的文具和玩具是否有进货票据、检验报告和合格证明等;经营户是否履行了进货检查制度,是否存在销售“三无”文具玩具、假冒伪劣文具、危险攻击玩具等行为。同时,执法人员还对校园周边的经营户进行了法律法规宣传,引导经营户合法经营并严把文具玩具商品进货关;执法人员还提醒学生和家长,在购买文具玩具时一定要看准厂名厂址,留意三C标志等。

  此次专项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16人次,检查经营户53户,暂未发现销售不合格文具或危险玩具的行为。此次检查,进一步净化了各中小学校校园周边环境。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作者:罗茜

编辑:童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质量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