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县食药工商质监局积极处理药品投诉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童妙 2017-09-13 09:49:24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祁阳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接到群众举报,称其在县城某市场内药店购买的药品已经超过有效使用期,因此担心药品质量问题。接到举报后,该局高度重视、快速出击,迅速组织执法人员赶赴现场,经执法人员现场检查确认后,该药品已经超过有效使用期。执法人员当场向该药店经营者指出了这种损害消费者权益的行为,要求其在经营过程中一定要把好药品质量关,重视消费者的合法权益。经过现场执法人员的耐心调解后,该店经营者取得了消费者的谅解,并退还药费和赔偿了相关费用。目前该投诉已立案调查,涉案的药品已依法扣押,案件在进一步处理之中。

  据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近期该局组织的药品专项整治行动正如火如荼的开展,涉及到药品的质量问题,该局将会追查到底。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童妙

本文为质量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lhn.rednet.cn/c/2017/09/13/70731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质量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