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水利局积极开展“质量月”活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黄武芝 姜慧中 编辑:刘郁蕾 2017-10-13 14:45: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2日讯(通讯员 黄武芝 姜慧中)近日,冷水江市水利局开展以“全面落实水利工程终身责任制,建设质量强国”为主题的“质量月”活动。

  此次“质量月”活动,主要通过向各水利建设与管理单位下发“质量月”宣传手册、编发“质量月”宣传微信等方式进行宣传,以增强全市“质量月”活动的感染力与影响力。除此之外,结合《2017年冷水江市水利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实施方案》《关于开展2017年全市“质量月”活动的通知》等文件要求,对冷水江市今年在建的各类水利工程工程项目体系建设、建筑原材料、工程实体质量、技术资料等方面进行重点监督检查,监督检查结束后,将对检查情况予以通报。

  通过开展“质量月”活动,将进一步加强冷水江市在建水利工程的施工质量和安全生产管理,确保工程顺利完工。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黄武芝 姜慧中

编辑:刘郁蕾

本文为质量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lhn.rednet.cn/c/2017/10/13/70716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质量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