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质检院举行“质监惠民、清新居室、安全用电、健康生活”社区行活动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刘郁蕾 2017-10-26 10:46:11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由湖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主办,湖南省产商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承办的“质监惠民、清新居室、安全用电、健康生活”保障性住房社区行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是省质监局全力落实“质监惠民”计划,办好9件为民实事之一,共为长沙市范围内300套保障性住房室内空气质量实施免费检测以及对150户保障性住房热水器用电环境安全进行免费检查,关注保障性住房家庭的身体健康安全。

  为确保活动效果,省质检院高度重视,制定了详细的活动计划,分阶段、有步骤推进工作。一是宣传征集。5月9日,在岳麓区梅溪湖街道润龙社区举行了活动启动仪式,通过宣传栏、海报、发放装修手册、设立咨询台等多种形式的宣传,在家和苑、岳北和苑、谷山庭院等11个保障房小区征集住户。二是取样检测。为保证工作进度,专门成立了取样组和检验组。取样组克服了天气炎热等不利因素,严格按照标准方法抽取样品。检验组加班加点,确保检测数据及时、准确、可靠。三是分析总结。对检测数据进行详细分析,形成了质量分析报告,总结了室内空气质量和用电安全存在问题的原因,提出了可行性建议。

  省质检院已连续三年开展室内空气质量免费检测等惠民活动,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在社会上取得了良好反响。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刘郁蕾

本文为质量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lhn.rednet.cn/c/2017/10/26/70712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质量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