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郑建新听取衡阳质监工作专题汇报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刘秋平 2017-12-21 17:18: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近日,衡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建新在市政府3楼小会议室专题听取了质监工作汇报。市政府秘书长邓小林出席汇报会。市质监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相关科室和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汇报会。

  会上,衡阳市质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夏日新详细汇报了市质监局的基本情况、主要职能职责及近年来质监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请求。在听取汇报的过程中,郑建新不时就国检中心建设情况、品牌创建、质量安全风险管控、质量强市战略、标准化建设等事关经济民生发展和社会稳定的问题进行提问,深入了解细节情况,并提出指导意见。

  听取汇报后,郑建新对近年来全市质监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市质监局班子团结有为,干部队伍精神面貌很好,业务工作扎实。他强调,质监工作是大事,涉及到民生的方方面面,质量和效益密切相关,振兴实体经济,一定要重视质量,市质监部门要结合衡阳的产业布局,认真履职尽责;要高度重视国检中心的建设,采取积极措施,加大建设力度,按时高质完成国检中心的建设工作;要围绕追求高品质高质量的目标,大力实施质量强市战略;要高度重视特种设备安全风险管控,积极探索运用“互联网+”新模式,推动电梯安全应急救援指挥平台建设工作,加强对全市电梯的在线安全监管;要加大对我市品牌的政策支持和资金奖励力度,努力推动衡阳制造品牌化;要以衡阳纳入长株潭衡“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城市群为契机,积极参与国际和国家标准化活动,努力提升我市标准化建设水平。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刘秋平

本文为质量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lhn.rednet.cn/c/2017/12/21/70696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质量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