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政府质量工作考核组对娄底年度质量工作开展考核

来源:红网 作者:吴学红 编辑:刘秋平 2017-12-29 10:10:49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政府质量工作考核组对娄底年度质量工作考核汇报会现场。

考核组实地走访检查企业质量工作情况。

  红网时刻12月29日讯(通讯员 吴学红)27日-28日,湖南省质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笑春率省政府质量工作考核组到娄底市开展2016年-2017年质量工作实地核查,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甘跃华作全市质量工作汇报。

  27日,考核组先后实地查看了涟源立珊水闸项目、三一中源有限公司、娄底安地亚斯电子陶瓷有限公司、国网娄底供电分公司等涉及工程质量、产品质量、环境质量、服务质量方面的四家企业的质量工作情况。28日,考核组通过听取质量工作情况汇报、询问面谈、资料审查、查阅文件和原始资料等方式,对相关市直单位提交的证明材料的真实性、有效性进行现场核实,全面了解娄底市在党委领导、政府主导、部门联合、企业主责、社会参与等五个方面开展质量工作的情况,并肯定了娄底市抓质量工作的经验、工作特色和亮点。

  周笑春指出,今年全省质量工作考核呈现前所未有的三大特点:省政府领导高度重视,质量强省领导小组多次召开会议研究,分管副省长向力力要求全力抓好省对市州的质量工作考核,考核结果纳入绩效考核体系,作为领导班子、领导干部考评和问责的重要依据。工作开展力度大,今年省政府对市州政府质量工作考核,从指标建立到考核方案形成,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公开公正原则,坚持有利于大质量工作格局的形成,各部门广泛参与,各市州集思广议,逐个指标评分,逐个分数确定,整个方案经过省政府领导审定把关。考核指标涉及面广,今年赴各市州质量考核实地核查工作组人员和被考核的市州及所属区县通过抽签随机确定,考核指标采用100分制,从宏观质量、产品质量、工程质量、服务质量和环境质量五个大质量方面进行测评,共有16个考核指标,56个考核要点,还设置了加分项目便于反映各地质量工作特色,考核内容全面广泛而又简单易行。

来源:红网

作者:吴学红

编辑:刘秋平

本文为质量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lhn.rednet.cn/c/2017/12/29/70693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质量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