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年湖南6批次车用汽柴油抽检不合格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李姝 编辑:刘郁蕾 2018-01-08 16:22: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6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李姝)近日,湖南省质监局公布了2017年车用燃油重点工业产品质量监督抽查不合格企业名单,发现不合格产品6批次。

  2017年,湖南省质监局组织开展了车用燃油重点工业产品监督抽查。在省内成品油储备库、加油站,共抽取不同标号的车用汽油和柴油758批次,发现不合格产品6批次,其中汽油4批次、柴油2批次。

  其中,宁乡市太古加油站车用汽油(Ⅴ)92号硫含量,长沙铁路多元经营发展集团公司车站南路加油站车用汽油92号、95号,宁乡市双凫铺镇月华加油站车用柴油0号,宁乡市双江口兴农加油站车用柴油(Ⅴ)0号硫含量均不合格。硫含量过大,可造成设备腐蚀,同时会严重污染大气,造成酸雨。

  长沙市开福区捞刀河加油站车用汽油97号研究法辛烷值(RON)项目不合格。研究法辛烷值(RON)反映的是汽车在市区慢速行驶时的汽油抗爆性,使用抗爆性不合格的汽油,对发动机有致命危害。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李姝

编辑:刘郁蕾

本文为质量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lhn.rednet.cn/c/2018/01/08/70689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质量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