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杯身挺度不符合要求 安徽申家塑业有限公司召回部分纸杯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编辑:刘郁蕾 2018-10-19 10:51:40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据安徽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官网10月16日消息,安徽申家塑业有限公司向安徽省质量技术监督局、阜阳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2018年10月8日起,召回2018年3月6日生产的申家纸杯(超市杯235ml),涉及产品共计20万只。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纸杯杯身挺度不符合要求。使用过程中易出现加入热水后纸杯渗漏和变形、容易烫伤使用者,存在安全隐患。

  安徽申家塑业有限公司通知经销商停止销售,公司直接或通过经销商在销售地发布公告或电话通知,公司将为消费者提供退货服务。

  消费者可拨打安徽申家塑业有限公司电话(13905584962)了解该召回产品的具体信息,也可登陆安徽省缺陷产品召回管理技术中心网站(www.ahdpract.com)了解更多信息或提交相关缺陷线索。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编辑:刘郁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质量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