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良心企业”揭晓 20家企业获奖

来源:长沙市质监局 编辑:刘郁蕾 2018-10-26 11:59:56
时刻新闻
—分享—

浏阳市2018年度“良心企业”获评名单揭晓,湖南安邦制药有限公司、湖南比一比贸易有限责任公司等20家浏阳企业上榜。10月22日,浏阳市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为获奖单位颁发了奖牌。

寻找“良心企业”是浏阳市实施质量强市三年行动计划的重要工作,目的是为了深入推进诚信体系建设,引导和规范企业生产经营行为,树立浏阳市良心企业形象,进一步推进质量强市建设。

 2018年度浏阳市“良心企业”评选活动自8月初正式启动,经浏阳市各市直单位及乡镇推荐、企业自荐、无记名投票等环节,吸引上百家企业参与评选,通过综合考虑经营情况、社会贡献、近三年信用记录、社会声誉等情况,经由发改、法院、公安、税务等15家部门联合审查,初审出36家企业进入媒体公开展示环节,再通过公众网络投票,最终评选出20家企业,获评2018年度浏阳市“良心企业”称号。

来源:长沙市质监局

编辑:刘郁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质量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