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质检院举办“实验室开放日”活动 感受质检魅力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王诗颖 郭礼 编辑:刘郁蕾 2018-11-30 09:01:17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29日,湖南省质检院“实验室开放日”活动拉开帷幕。


专家演示省质检院关键试验项目。


对于公众所关注的热点话题和疑难问题,专家都给予细致的回答。

红网时刻11月29日讯(记者 王诗颖 通讯员 郭礼)11月29日,湖南省产商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实验室开放日”活动拉开帷幕。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科技处处长雷光明、湖南省产商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院长苏光荣等领导出席活动。湖南省塑料彩印行业协会、东塘街道办事处及相关企业等40余家单位,90余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消费者、企业代表来到活动现场。

苏光荣表示,希望能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搭建起公众和质检部门交流沟通的平台,同时也欢迎大家提出提升质量安全的建议、措施和要求,并对质检工作进行监督。

此次活动是省质检院开展“质量和安全”活动的重要举措,以“走进质检课堂,感受质检魅力”为主题,以与公众联系密切并且高度关注的食品安全为重点,通过开放食品、食品包装材料等检验实验室,演示奶粉、饮料、农产品、复合膜袋、纸尿裤、纸杯等关键试验项目,专家解答公众关注的热点和疑难问题等方式,宣传质量知识和产品质量检验常识,引导公众更加了解质检、关注质检,促使公众质量安全意识提升,营造良好的产品质量安全环境。

省质检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牢记质检机构的初心和使命,努力提升技术能力和服务水平,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消费品质量安全需要,与公众携手架起保障产品质量安全的沟通桥梁,共同为湖南省产品质量安全做出贡献。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王诗颖 郭礼

编辑:刘郁蕾

本文为质量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lhn.rednet.cn/content/2018/12/03/40013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质量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