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阳区市场监管局:春耕“走田坎” 用心助脱贫

来源:红网 作者:王名魁 编辑:刘郁蕾 2019-04-01 16:59: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日讯(通讯员 王名魁)春耕在即,3月29日,益阳市资阳区市场监管局局长肖成立率结对帮扶干部共10余人,来到资阳区茈湖口镇新飞村,开展“七个一”扶贫走访促春耕活动,跟进掌握贫困户春耕备耕困难并商讨解决实际问题。

在新飞村村委办公室,肖成立组织扶贫工作队员和村支两委干部进行座谈交流。肖成立首先向村委会干部简单介绍了新成立的资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的相关情况,总结了原资阳工商分局四年多来在新飞村精准扶贫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区市监局无论今后是否还联系新飞村,仍将一如既往关注和支持新飞村脱贫攻坚工作。村委会干部介绍,近年来通过大力开展精准扶贫,新飞村的人居环境、农民生活水平等发生了可喜变化,并对近年来关心支持新飞村发展的各级政府和人民群众,特别是全体扶贫帮扶干部表示感谢。

随后,肖成立一行分头走访了该村李雪纯、祝小国等21户结对帮扶对象,问询农民春耕生产困难,了解帮扶户春耕用良种、农药、化肥等农资准备情况, 跟进掌握贫困户的劳动技能、种养计划、发展意向等情况,共谋脱贫思路和办法,为新飞村加快脱贫攻坚步伐增添动力。

来源:红网

作者:王名魁

编辑:刘郁蕾

本文为质量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lhn.rednet.cn/content/2019/04/01/52927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质量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