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争创“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迈新步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杨荣涛 编辑:童妙 2017-09-13 11:02: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6日讯(通讯员 杨荣涛)9月5日下午,争创“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申述论证工作会议在国家质检总局举行,包括永州市在内的35个申报创建城市参加会议。

  永州的申述论证由市委副书记、市长易佳良带队,副市长严兴德参加,市经信委、市质监局、市环保局、市统计局、市商粮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为申述论证成员。会上播放了永州城市视频宣传片,展示了永州风采。市长易佳良担任主陈述人,通过PPT演说了永州的申述报告。副市长严兴德作补充陈述。在答辩交流阶段,易佳良代表永州对国家质检总局评审专家组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精彩答辩。市经信委、市质监局主要负责人回答部分问题。

  易佳良提出的“质量就是生命,是经济社会发展的生命”“永州不仅仅为创建质量强市而申报创建,更要将质量作为贯穿经济社会发展全过程的灵魂,推动建设‘创新开放新高地,品质活力新永州’”的论断,得到国家质检总局专家组高度肯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杨荣涛

编辑:童妙

本文为质量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lhn.rednet.cn/c/2017/09/13/70730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质量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