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质监局查处一阻燃胶合板加工黑窝点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童妙 2017-09-13 09:49:32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湖南省长沙市质监局稽查支队联合芙蓉分局和新闻媒体对大汉建材城一处涉嫌无证假冒生产阻燃胶合板的黑窝点进行查处。

  该窝点位于大汉建材城旁一仓库内,现场生产环境十分简陋,仅一条印制标签的生产线。执法检查时该窝点正在加工涉嫌假冒的阻燃胶合板,通过印刷包装机将无任何标识的普通胶合板印上相应品牌和阻燃标识,摇身一变成了公共场所必须用到的阻燃胶合板。执法人员现场照相留证,对生产加工方下达了责令改正通知书,就地封存了涉嫌假冒的产品。7月25日,执法人员对涉嫌假冒产品进行了执法抽样。下一步,长沙市质监局将继续会同分局联合街道和市场管理方进一步调查核实情况。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童妙

本文为质量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lhn.rednet.cn/c/2017/09/13/70730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质量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