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生产许可审查中心举办2017年度全省生产许可审查员培训会议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刘秋平 2017-12-15 10:03:09
时刻新闻
—分享—

  根据国家质检总局《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核查人员管理规定》(总局2011年第11号公告)要求,为了贯彻实施好工业产品实施通则和38类工业产品实施细则,加强生产许可证审查管理,不断提高审查员队伍素质,经省局领导同意,湖南省食品和工业产品生产许可审查中心于2017年12月6日-8日在长沙举办2017年度湖南省生产许可证审查员培训。全省国家级注册审查员共130余人参加培训。

  会议通报了2017年度监督检查情况并针对监督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说明和现场交流;相关专家对生产许可证最新的政策法规进行了深入宣贯和解读。

  此次培训针对性和实用性强,培训效果明显,受到了参培人员的一致好评。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刘秋平

本文为质量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lhn.rednet.cn/c/2017/12/15/70699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质量湖南频道首页